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

真的,人人都能飛

日培也是個水上運動燒友之一,我們都叫他Ah Boi(大肥的意思),但他一點都不肥,最近他從美國購進一架只坐單人的水陸兩用的滑翔飛機,那天第一次試飛果然的能輕易的飛上天空,大家都為他賀采高興.

我飛上青天,上青天....

水上與天空都有人為ah boi護航~



天上有人在飛,水上有人在滑



這個漂亮吧~天上有滑翔降落傘,還有滑翔飛機,水上有jet ski與滑水~

3 則留言:

sunmoon24 提到...

哇~越來越多新東西出現,不過我想我不敢開~
哈哈

My Satellite 提到...

我有懼高怔應該我也不敢飛,而且還有很多任務還沒完成...哈哈..

匿名 提到...

就让阿拍来飞吧,因无后顾了 哈哈哈 (大哥)